ID542129760(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

日剧《我的家空无一物》观后感

这部日剧开头以一种非常浮夸的漫画风来表达出女主对于生活的态度。

个人感觉前面都在讲述断舍离的重要性。中间也讲了一些如何让自己断了物欲和整理的方法。

但最让我有感触的是最后一集吧,非常突然,没有任何铺垫地,奶奶死了。

仔细想想,其实人生也是如此。昨天还好好的人,今天就不在了。

对于整理遗物那一方面,确实是个大难题。

就像用我的想法来说,我会认为我如果死了,就把我所有的东西扔了好了。

可是我的父母会不会因为不舍,而把我的很多很多的东西留着,导致他们本来可以有很多空间的屋子堆积了我的遗物呢?


或许我真的可以开始把自己堆积的很多很多的东西都用完了,再继续买吧。


评论